雅诗阁购入悉尼 首个lyf共享公寓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位于墨尔本的柯林伍德共享公寓,共有105个单位。(凯德投资提供)
位于墨尔本的柯林伍德共享公寓,共有105个单位。(凯德投资提供)

字体大小:

凯德投资(CapitaLand Investment)旗下的雅诗阁(Ascott)在悉尼收购首个lyf共享公寓。

雅诗阁昨天宣布,通过与卡塔尔投资局(Qatar Investment Authority)共同成立的雅诗阁服务公寓全球基金(Ascott Serviced Residence Global Fund)收购这个永久地契项目。

共享公寓位于悉尼第五大商业区以及富人区的邦迪枢纽(Bondi Junction),共197个单位,计划于2024年开业。项目被命名为lyf Bondi Junction Sydney,以满足年轻专业人士、商务和休闲旅客的短期住宿需求。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