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ly集团私下协议 以近1988万买下East Court项目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East Court拥有八个单位,当中七个屋主可获得247万5000元,另一个则可获得255万元。(取自互联网)
East Court拥有八个单位,当中七个屋主可获得247万5000元,另一个则可获得255万元。(取自互联网)

字体大小:

如切永久地契项目East Court先后四次通过集体出售方式招标都无法找到买家,如今终于透过私下协议(private treaty)方式以1987万5000元成交。

谈到为何看中这个地段,Macly集团董事张忆文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说:“地段位置优越,靠近许多便利设施,体现了居住在东部的魅力。”她表示,收购East Court是集团持续填补土地库的一部分。集团将在这个地段建造精品公寓项目。

在上个世纪八十年代中期建成的East Court位于坤成路(Koon Seng Road),拥有八个单位,地段面积为1240.40平方米(1万3352平方英尺),容积率1.4倍。负责销售这个项目的是WGR Property Consultant。公司董事经理颜业发受访时说,当中七个屋主可获得247万5000元,另一个则可获得255万元。这个公寓项目最后一次以集售方式推出市场招标是在2018年9月,保留价为1900万元,但未能售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