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股论经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宝德新加坡2022财年的业绩低于预期,核心净利同比下跌28%,因为各方面表现较差。公司每股派息保持4分的良好水平,股息收益率4.2%。我们认为2023财年将是复苏的一年。地理空间业务对宝德新加坡的盈利有重要的贡献,在结构型有利因素不变的情况下,这个业务应该会恢复增长。

全球能源行业更加景气,也将有助于工程业务订单恢复。我们维持对该股的买入建议,目标价从1.40元下调至1.30元。(银河—联昌)

新捷运的股价已接近公允价值水平。我们的3.28元目标价,反映新捷运的1.6倍10年平均市账率。我们用10年期来调整新捷运在2019年股价的短暂飙升。国内交通的恢复比预期快是个好消息。因此,我们已将2022财政年的日均地铁乘客量预测提高到约93万9000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