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裁塔哈:提供完整购物体验 Bacha Coffee贴心吸引忠实顾客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塔哈:我不能停止创新和思考,不能因为疫情就失去对未来的愿景。(唐家鸿摄)
塔哈:我不能停止创新和思考,不能因为疫情就失去对未来的愿景。(唐家鸿摄)

字体大小:

Bacha Coffee的掌舵人、V3 Gourmet总裁塔哈·布科迪认为,要让顾客通过网购产品拥有与在店铺同样良好的体验得从细节着手,因此,公司为网购客户提供电话协助,也在递送包装上下功夫,努力最终转化成业绩,公司旗下的TWG Tea和Bacha Coffee在2021年的电商销售共激增236%。

咖啡座Bacha Coffee于2019年底在摩洛哥和新加坡开业,不久后冠病大流行暴发,业务陷入停顿。

为了准备新店开张,公司投入了巨大心力准备后端的工作,包括咖啡烘焙和调合设施。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