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股论经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最近的行业数据显示,暑假旅行季节带来行业复苏的希望。美国酒店的住客率已达到70%,这是疫情来最高,而收费率已回到正常水平。亚腾美国酒店信托的美国酒店投资组合在新加坡的房地产投资信托当中是最能把握这个上升趋势,在接下来的几个季度里,可能会转为盈利。

在客房平均收入(RevPAR)上升的背景下,这将推动股价重新评级。我们维持信托每股0.70美元的目标价。(星展集团控股)

星狮地产的独资子公司提出收购辉盛国际信托(Frasers Hospitality Trust)的献议,要把信托私有化。星狮地产和TCC集团目前各持有信托的25.8%和37.72%股权,而星狮地产的子公司是献议收购信托的其余股权,每单位收购价0.70元,价格与净资产值比(P/NAV)为1.07倍。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