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于升涛湾建成九年来只租不卖 御丰轩本月底推出预览抢攻高档住宅市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一度被誉为“有钱人的天堂”的超级豪华私宅地区升涛湾(Sentosa Cove)市场开始回温,建成九年但一直只租不卖的项目御丰轩(Cape Royale)将在本月底推出预览,抢攻疫后复苏的高档住宅领域。

分析师指出,沉静一段时间的升涛湾转售市场有升温迹象,今年首五个月的中位尺价比去年全年高出接近9%,近年交易量也有所增加。

御丰轩由和美置地(Ho Bee Land)和马来西亚IOI产业(IOI Properties)联合发展。和美置地发言人接受《联合早报》询问时指出,预览活动将在本月底开始,公司的计划是卖约50%的单位,其余保留为出租用途。这个项目的出租率目前超过95%。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