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股论经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泰国已经取消了对疫苗接种者的隔离和RT-PCR检测要求。泰国还宣布重新开放娱乐场所,并进一步放宽国内冠病防疫措施的酒精限制。尽管创纪录的高通胀率和较高的原材料成本可能会抑制经济复苏,但国际旅游业和国内消费推动的消费数量增加,预计将推动集团未来的盈利。

我们维持“买入”泰国酿酒股票的建议,目标价从1.05元调降至0.94新元。目标价下降是因为烈酒和啤酒业务采用较低的2022财年预测企业价值与息税折摊前盈利比例(EV/EBITDA)。(大华继显)

APAC产业第一季营收同比增加12%至1亿7100万元,净利同比增加20%至900万元,相当于我们对它的2022财年预测净利的31%。这个比预期好的业绩表现,主要是新房经纪业务的贡献较高,部分被转售和租赁经纪业务以及其他收入的贡献下跌所抵消。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