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总创优企业旗下贸惠合作社 拟以40亿元售四邻里零售商场资产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职总创优企业合作社(NTUC Enterprise Co-operative)旗下贸惠合作社(Mercatus Co-operative)计划以超过40亿元的估值脱售四个邻里零售商场资产,可能吸引浓厚兴趣,成为今年房地产界一项“地标交易”,并支持邻里零售商场的资本价值。

四个邻里零售商场是宏茂桥城(AMK Hub)、裕廊坊(Jurong Point)、NEX购物中心,以及汤申大厦(Thomson Plaza),总计净可租用楼面约150万平方英尺。贸惠合作社在NEX购物中心有一半股权,在汤申大厦的分层地契店面约占该大厦的一半。

星展集团研究的分析师在一份报告中指出,市场将密切留意贸惠合作社这个零售商场组合的交易。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