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股论经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政府周二宣布推出15亿元援助配套,帮助家庭和企业应付高通货膨胀带来的经济挑战。这个援助配套将在8月为符合条件的德士和私召车司机提供150元的补助金,外加上集团之前为司机提供的租金回扣,有助维持德士司机的收入,这应该能使集团逐步恢复德士业务的净利。

我们认为,随着康福德高受疫情影响的新加坡业务逐渐恢复正常,集团处于有利位置在下来几个季度维持盈利复苏。我们预计集团中国业务的第二季盈利疲弱,如果英国经济增长急剧下滑,该市场今年的盈利面临下行风险。

尽管宏观经济风险加剧,但由于盈利前景更坚韧,康福德高过去三个月的股价表现比海指高5%。该股1.77元的目标价,等同17.2倍本益比,高于10年平均的16倍。我们认为鉴于集团的盈利复苏,这似乎算合理。(新加坡兴业银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