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4万家企业获小商家复苏津贴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超过4万家企业上周获得政府提供的小商家复苏津贴(Small Business Recovery Grant),总额约1亿3200万元。

国内税务局(IRAS)和贸工部昨天发布的联合文告说,政府在今年财政预算案宣布为受疫情影响的小商家提供小商家复苏津贴,这个津贴是总额5亿元就业及企业援助配套(Jobs and Business Support Package)的一部分。去年受疫情安全管理措施严重影响的小商家可获得一次过现金补贴。

符合条件的小商家从去年11月1日至12月31日每聘用一名本地员工可获1000元补贴,顶限为1万元。此外,符合条件的独资企业、合伙企业,以及在上述期间没雇用员工但持新加坡食品局执照的小贩、巴刹和咖啡店摊贩,也获得1000元补贴。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