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假信息 管理资产规模超出规定 加密货币对冲基金三箭资本受金管局谴责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因稳定币TerraUSD与Luna代币崩盘而陷入资金和清盘困局的加密货币对冲基金三箭资本(Three Arrows Capital),因提供假信息给新加坡金融管理局以及总管理资产规模(AUM)超出规定,受到该局谴责。

根据金管局文告,三箭资本是在2013年8月取得注册资金管理公司资格,获准在拥有不超过30名合资格投资者,以及管理资产规模不超过2亿5000万元的情况下经营基金管理业务。

公司今年4月29日通知金管局,表示有意于5月6日起停止在本地的基金管理活动。金管局对公司的谴责与它在这之前违反证券与期货法令和证券与期货法令(执照与商业操守)条例的行为有关。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