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股论经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永泰控股以95%的卖出比率(sell-through rate)大幅抛售公司在新加坡的土地储备(landbank)。继近期成功收购裕廊区集体出售项目湖畔公寓(Lakeside Apartments)后,公司在积极寻找土地填补土地储备,在接下来的政府售地计划和集体出售招标活动将具有选择性。我们期待永泰控股继续建立发展管道,推动重估净资产值(RNAV)上升。

永泰控股目前以0.44倍即市账率(P/NAV)交易,比疫情前的市账率低一个标准差(standard deviation)。公司在政府售地计划和集体出售招标活动成功招标有望推动重估净资产值上升。未来的合并与收购,以及集团在未来私有化也可推动重估净资产值上升。

潜在逆风则包括近期的房地产降温措施、利率上升、融资风险等。(星展集团研究)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