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境限制进一步放宽 酒店业者对市场复苏前景信心增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世邦魏理仕提供的数据显示,旅游业行情改善,风险调整后收益率具吸引力,亚太区今年第一季的酒店投资额达到64亿美元(约89亿新元),环比增长86%,同比大增162%。入住率和客房平均收入出现复苏的迹象,今年来客房平均收入同比上扬37%。

边境限制进一步放宽后,人们渴望再次搭乘飞机出国旅游。酒店业者对行业复苏前景的信心增强,积极扩大亚太区的酒店、度假村和服务公寓资产组合。分析师预期,休闲和度假村市场会比商务旅行更快复苏。

世邦魏理仕提供的数据显示,旅游业行情改善,风险调整后收益率(risk-adjusted yields)具吸引力,亚太区今年第一季的酒店投资额达到64亿美元(约89亿新元),环比增长86%,同比大增162%。入住率和客房平均收入(RevPAR)出现复苏的迹象,今年来客房平均收入同比上扬37%。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