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发局首五个月助企业获28亿元融资 贷款额同比减三成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这些企业贷款包括了临时过渡性贷款计划、企业融资计划的贸易贷款和中小企业营运资金贷款项目。企发局提供的数据显示,去年1月至5月间,当局通过这些计划支持企业获得约40万元的贷款额,相比之下,今年同期的贷款额明显锐减。

我国经济全面重开推动商业环境改善,新加坡企业发展局今年首五个月协助企业获得约28亿元的融资,贷款额较一年前同期大幅度少了三成。

这些企业贷款计划包括了临时过渡性贷款计划(Temporary Bridging Loan Programme)、企业融资计划的贸易贷款(Enterprise Financing Scheme-Trade Loan)和中小企业营运资金贷款项目(Enterprise Financing Scheme-SME Working Capital Loan)。企发局提供给《联合早报》的数据显示,去年1月至5月间,当局通过这些计划支持企业获得约40万元的贷款额,相比之下,今年同期的贷款额明显锐减。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