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值科技集资何时了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在本地股市主板挂牌的创值科技(Addvalue Technologies)从事高端的卫星通信服务,但它连年亏钱,累积亏损超过7700万美元。多年来,独立审计师质疑它是否能够继续经营。不过,该公司总是在最后关头通过多种形式集资,有惊无险地渡过难关。

即便如此,它没完没了的集资,不仅消耗管理层不少时间,也影响了投资者的信心。

上星期四(7月7日),创值科技又宣布另一轮集资计划。它将向所有股东发售可转换债券(convertible bonds),筹集560万新元。在这个计划下,每持有10万股普通股的股东,可认购1000股面值0.20元的可转换债券。公司将给予认购者6.9%的“折扣”,因此股东认购1000股面值0.20元的可转换债券,只须支付186.20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