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展集团第二季市值环比下挫17.16%报548亿美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通胀飙升、加息和对经济衰退风险加剧的担忧,造成全球股市受压,亚太区主要银行市值纷纷下滑,星展集团(DBS Group)也难以独善其身,在第二季的市值环比下挫17.16%,报548亿美元(768亿新元)。

根据标普全球市场财智(S&P Global Market Intelligence),星展集团因此在亚太区20大市值银行排行榜中从今年3月底的12位,滑落两个名次至今年6月底的14位。

与星展集团一样市值呈双位数跌幅的亚太区银行,还有中国建设银行(China Construction Bank),以及澳大利亚的四大银行,即澳洲联邦银行(Commonwealth Bank of Australia)、澳新银行(ANZ Bank)、澳洲国民银行(National Australia Bank)和西太平洋銀行(Westpac)。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