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发降低能耗系统 新科工程进军数据中心制冷市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新科工程(ST Engineering)推出环保制冷系统,进军数据中心制冷市场,可助数据中心降低能源消耗,达到可持续目标。

新科工程星期三(7月13日)发布文告指出,由新科工程城市环境解决方案业务研发的Airbitat制冷系统,能为热带数据中心提供强力的预冷功能,比传统的冷却系统节能约20%,每年每千瓦可省下104元。

综合目前的冷却系统,系统能使数据中心达到用电效率低于1.3。系统的表现比目前新加坡对数据中心制冷的监管要求来得高,新科工程也预备系统能符合未来数据中心更严苛的制冷监管要求。文告指出,计算密集型应用程序和数据需求出现指数式增长,数据中心行业快到达可持续发展的转捩点,这个系统可帮助行业应对这个最关键的挑战,支持行业的更可持续发展。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