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股论经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虽然我们已经预料到近期的挑战可能会阻碍国际邮政及包裹(IPP)业务的恢复,但我们对邮政和包裹业务在第一季的运营亏损仍感到出乎意料。我们认为这意味着国内邮政及包裹(DPP)业务量的疲软。因此,我们下调DPP的销量和利润率假设,并将2023至2025财年的预测每股盈利降低6.0%至11.3%。

我们继续建议买入该股,预计在未来几个季度,在IPP业务复苏的推动下,盈利将有所改善。我们也把目标价从0.90元下调至0.80元,仍基于18.8倍的2023年预测本益比。重新评级的催化剂包括可增加盈利的并购和关于中国重新开放的消息。(银河—联昌)

我们把新达信托的目标价从2.00元下调至1.95元,继续建议购买这只信托。新达信托的股价已从4月份的峰值下跌了15%,主要是因为担心利率急剧飙升会导致融资成本增加。我们仍然认为,它的办公室和零售资产组合本身的收入增长上升空间,应该超过它的低债务对冲情况的负面影响。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