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制定中短期ESG策略 企业或不经意“漂绿”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许多上市企业没有制定环境、社会与治理(ESG)的中短期策略,因而不经意发生“漂绿”行为。新加坡交易所监管公司认为,若要预防漂绿,须确保公司披露有关信息,信息是可比较以及可信赖的。

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的治理与永续发展研究所(Centre for Governance and Sustainability,简称CGS)和全球报告倡议组织(GRI)于星期二(7月19日)举办了一场“亚细安气候报告”网络研讨会。

陈文仁:两情况导致企业不经意漂绿新交所监管公司(SGX RegCo)首席执行官陈文仁在研讨会演讲时说:“谈到漂绿时,我们倾向于认为企业是明知故犯,但情况并不一定是如此。企业可能在搜集数据方面出现错误,或者对供应链的某些部分进行尽职调查不够彻底。”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