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宏观经济风险和通胀压力虽加剧 房地产投资信托料从经济重开中受惠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新加坡兴业银行分析师维杰在最新的分析报告中写道,受经济活动重开的带动,该行追踪的14只S-REIT的每单位派息,预计在今明两年分别增长6%和3%。它们的估值也具吸引力,有近三分之二信托的价格比账面值低,收益率超过6%。

尽管宏观经济风险和通货膨胀压力加剧,分析师预期新加坡房地产投资信托(S-REIT)从经济活动重开中受惠,今年的每单位派息(DPU)仍能取得增长。不过,在宏观环境欠佳的情况下,贷款放缓以及拨出的准备金增加,可能会拖累银行股第二季盈利下滑。

财报季节掀开序幕,本地上市公司开始陆续发布第二季或上半财年的业绩报告。在30只海峡时报指数成份股中,银行股和房地产股占的权重最大。本地三大银行占海指的权重约40%,房地产股则占20%。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