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外国及本地人租房需求激增 私宅供不应求次季租金增幅升至6.7%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根据橙易产业发布的第二季私宅市场报告,本地私宅租金今年第二季的增幅从前一季的4.2%升至6.7%,为2007年第四季以来最大。分析师认为,通货膨胀压力和利率上升可能促使房东调高租金,下半年租金预计进一步上涨,全年可增长介于13%至18%。

边境重开后,外籍专业人士对租房的需求激增,加上私宅项目工程延误促使更多本地人租房,我国私宅出租市场面对供不应求的情况,租金高居不下。

分析师认为,通货膨胀压力和利率上升可能促使房东调高租金,下半年租金预计进一步上涨,全年可增长介于13%至18%。尽管如此,租金高涨预料无阻外籍人士前来本地工作,因为租金不是他们唯一的考量。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