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树商业信托 首季净房地产收入增10.1%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丰树商业信托(Mapletree Commercial Trust)2022/23财年第一季总营收和净房地产收入分别同比增加8.8%和10.1%,达到1亿3500万元和1亿零666万元。

信托在星期五(7月29日)闭市后发布的季度业务报告中说:“随着冠病防疫措施的放宽、租金回扣减少以及怡丰城(VivoCity)与丰树商业城(MBC)的贡献增加,信托的盈利也同步取得增长。”

丰树商业信托管理公司总裁林慧丽说:“怡丰城的强劲表现尤其让我们高兴,它的总收入和净房地产收入分别取得34.4%和45.0%的同比增长。随着2022年4月以来冠病防疫措施的大幅放宽,怡丰城在2022/23财年第一季的租户销售额进一步反弹至2亿4840万元,显著超越冠病疫情之前的水平。我们仍有信心,随着社会活动和国际旅行逐步恢复正常,怡丰城的表现将继续沿着它的上升轨迹。”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