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丰股权拉锯战尘埃落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上星期二(7月26日),在华丰股份(Hwa Hong)持有总额29.26%股权的三名大股东兼当权董事宣布,他们接受堂兄弟王荣耀领导的财团提出的收购献议,戏剧化地结束了两个多月的股权拉锯战。

截至上星期五,王荣耀领导的财团Sanjuro United已持有88.75%的股权。收购献议将在今天傍晚截止。如果收购方获得90%以上的股权,就有权强制收购其余的股份,并将公司除牌。

对于小股东而言,华丰控制权拉锯战的结局,有点雷声大,雨声小之感。这个收购案涉及家族的股权纠纷,小股东期待收购战推高收购价,以让他们坐收渔人之利。三名大股东兼当权董事王荣禄、王荣辉与王荣康在收到堂兄弟王荣耀的收购献议后,马上委任财务顾问寻找竞购者,进一步提高小股东的期待。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