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明两年建成逾2万8000个单位 新私宅迎来完工潮租金和房价将走低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根据仲量联行的估计,今年下半年预计有约7195个私宅单位完工,较上半年的3501个单位多一倍。到了明年,完工单位更将达1万7394个,使得两年完工单位总数超过2万8000个。完工单位供应量大增,不仅能满足租赁需求,也有助于缓和私宅租金上扬趋势。

本地楼市近期因私宅需求激增和项目工程延误等因素,造成私宅供不应求,租金和房价也不断上扬。但随着疫情改善,工程项目恢复进度,楼市下来将迎来一波私宅完工潮,大量私宅供应或将拉低私宅租金和房价。

根据仲量联行(JLL)的估计,今年下半年预计有约7195个私宅单位完工,较上半年的3501个单位多一倍。到了明年,完工单位更将达1万7394个,使得两年完工单位总数超过2万8000个。完工单位供应量大增,不仅能满足租赁需求,也有助于缓和私宅租金上扬趋势。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