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迪:自疫情暴发 亚细安电子商务增长 推动“先买后付”交易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电子商务的便利对消费者具吸引力,这领域在亚细安将继续迅速增长,推动这地区采用先买后付(Buy now pay later,简称BNPL)服务。

国际信评机构穆迪投资者服务(Moody's Investors Service)日前发布的报告显示,疫情期间行动和社交互动的限制促使消费者多使用电子商务平台,BNPL交易自疫情开始以来显著增加。

对于促成BNPL服务成功的因素,Pace创办人兼首席执行官福德(Turochas‘T’Fuad)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说,对消费者而言,BNPL为未充分获得银行服务的人解锁融资,也为用户提供财务灵活性。商家则受益于更广泛的受众群体、增加销售,以及更大的购物篮额度(basket size)。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