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普报告:在多国持电子钱包和数码银行执照 冬海与Grab可借助用户推动贷款业务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标普全球市场财智分析师纳礼亚鲁里在报告中说:“东南亚大型科技集团似乎对取代传统金融机构的地位感兴趣。它们争取银行执照和收购现行运营商的股权,通过这两个策略来掌控金融服务的制造和分销。”

东南亚科技巨头对进军数码银行领域雄心勃勃,本区域两个最大型数码平台的母公司冬海集团(Sea)和Grab控股可借助庞大的用户基础,积累存款和推动贷款业务。

根据标普全球市场财智(S&P Global Market Intelligence)星期三(8月10日)发表的报告,冬海和Grab在金融服务领域占据最大的地域版图。冬海在本区域运营电子商务和游戏业务,Grab运营汽车电召和送餐服务。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