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冬海东南亚和台湾电商业务 今年有望盈亏平衡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冬海集团第二季净亏损扩大一倍,游戏业务收入疲软和电子商务总商品量下降是主因。不过,有分析师预期,集团东南亚和台湾的电子商务业务有望在今年实现盈亏平衡,息税折摊前盈利(EBITDA)亏损有望从2023财年开始收窄。

星展集团(DBS)分析师米特尔(Sachin Mittal)星期三(8月17日)发布报告指出,电子商务总商品量(Gross Merchandise Volume)下降是导致次季亏损扩大的主要原因。不过,他对冬海的前景依旧看好,当东南亚和台湾电子商务业务实现盈亏平衡后,息税折摊前盈利亏损将收窄,从而推动股价上涨。

他还说,集团第二季游戏业务活跃用户的增长扭转了连续两个季度的下降趋势,表明下半年游戏业务收入将趋于稳定。不过,游戏业务息税折摊前盈利的恢复还需要时间。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