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股论经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集团取得强劲上半年业绩,营收同比上扬40%至9050万元,扣除税务和少数股东利益后的核心净利(core PATMI)则上升42%至2900万元。这肯定了我们对集团的工人和学生宿舍业务正在迅速复苏的观点。我们相信2022预估财年对集团是极好的一年,并将目标价提升至0.51元。

随着劳动力需求继冠病措施解除后激增,集团今年上半年来自工人宿舍的营收同比上扬38%至6700万元,本地客工宿舍的平均租用率恢复至多过95%。集团学生宿舍业务则在今年上半年同比增加43%至2250万元,主要因为英国、澳大利亚、美国和韩国设施的租用率有所进步。

集团面临的主要下行风险是即将公布的新宿舍规定或许会降低总床位容量,而集团或许需要更多资本支出(capex)让集团得以定制设施以符合新规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