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股论经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我们预期新航下来几个季度的表现会非常好,因为公司的运能回升、需求强劲、载客率高和收益率强劲。新航在2023财年第一季的平均座位公里(ASK)为疫情前的66%,2023财年全年预计恢复到74%,2024财年料达79%。

考虑到未来的需求强劲,我们将原本的“持守”评级,上调至“增持”,目标价也从5.89元上修至6.10元,等同0.95倍市账率(P/BV)。我们把2023至2025财年的核心每股盈利(EPS)预测,上调55%至66%。

航空业目前的竞争相对温和,东南亚航空公司逐步提高运能,而国泰航空(Cathay Pacific)和中国大陆航空公司等一些主要竞争对手依然受到香港边境管控措施的影响。F1赛事、会议、会展与奖励旅游(MICE)等活动预期推动需求。(银河—联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