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一心 携手前进——“聚商”使命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今年的国庆以“万众一心,携手前进”为主题,精彩落幕,感人至深。李显龙总理在国庆群众大会上的演说,强调团结、互信的要旨,阐明了政府在建立包容社会、应对国际局势,以及关怀人民生活的坚韧意志。

回顾总商会在2016年欢庆110周年时,李总理给总商会颁赠了“聚商惠民”的牌匾,揭示总商会“聚商”和团结社会的重要使命。变局之下,促进商界团结刻不容缓,而在总商会的使命中,“聚商”蕴含四层重要意义:

一、在过去百年的发展中,中华总商会持续扮演“聚商纳才”的容器,凝聚来自不同行业领域、不同国家背景的商人与专才。在高度多元化的群体中,建立团结是首要任务,须有包容文化和度量去接纳不熟悉的群体,才能诚意合作,取长补短,使总商会和国家经济与时并进,不断焕发活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