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私宅项目不多 7月非有地私宅转售价升1% 涨幅略减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买家和投资者转向转售市场,继续推动我国非有地私宅转售价在7月环比上升1%,但涨幅略低于前一个月的1.2%。

根据新加坡国立大学房地产与城市研究院(IREUS)星期一(8月29日)公布的7月份房地产价格指数(NUS SRPI)预估数据,整体非有地私宅转售价格指数上升1.0%至172.3,同比上升8.1%。今年以来,这个指数上升了4.6%。

逾1000万元交易多达七项One Global集团研究部高级分析师莫汉(Mohan Sandrasegeran)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说,7月没有太多新私宅项目推出,促使买家和投资者转向转售市场。位于宏茂桥1道的大众化私宅AMO Residence是7月唯一推出的新项目,一开盘就售出98%的单位。这个项目热卖,使到那些买不到单位的买家转而投向转售市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