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股论经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星狮地产信托的郊区商场具韧性和防御性,拥有庞大的人口聚集和良好的公共交通连接,它所有九个商场都处在地铁站上盖或地铁站毗邻,因此在2021财年,录得了1亿3600万人流量,商场组合联合服务260万人口,相当于我国人口的46%。

郊区商场一般有较大的净可出租(NLA)面积分配给重要服务,星狮地产信托将45%的NLA分配给重要服务,高于业内20%至30%的平均,也比其他郊区商场的40%要高。这一业务贡献了租金收入的54.4%。

郊区商场也受益于疫情后的重新开放,信托上半年的租金调升率(rental reversion)达1.7%。2022财年第三季的购物人潮年比增加32%,所有的商场都取得双位数增长。租户的销售额也比疫情前高,第三季年比增加23%,直到今年6月,组合的承租率也保持在97.1%的高位。(大华继显)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