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储蓄意外保险等服务 本地首家全面数码银行“优信”开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优信银行是本地第一家正式提供服务的全面数码银行,客户即日可下载应用软件使用服务。(优信银行网站)
优信银行是本地第一家正式提供服务的全面数码银行,客户即日可下载应用软件使用服务。(优信银行网站)

字体大小:

副总理兼财政部长黄循财呼吁优信银行,应尽全力保护客户,避免他们成为银行诈骗案的受害者,时刻维持高水平的网络与数据安全措施。除了数码基础设施,消费者的教育也是关键。这需要政府、银行和个人的集体努力,共同合作确保公众保持良好的线上银行习惯。

由渣打银行和职总创优企业合作社(NTUC Enterprise)合资经营的优信银行(Trust Bank),即日起推出储蓄户头和家庭个人意外保险,成为本地第一家正式提供服务的全面数码银行。

工会会员享有较高储蓄利率优信银行旗下产品结合了职总平价集团的Link Rewards,全国职工总会会员可享有较高储蓄利率,首5万元的存款可获得每年高达1.4%的利息;5万元以上的存款则可获得每年0.05%的利息。作为本地唯一获得全面银行执照的数码银行,优信银行客户的存款额不设顶限。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