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打银行与业者以电子完成首宗石油库存融资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渣打银行(Standard Chartered)、托克集团(Trafigura)以及Advario公司通过新加坡贸易数据共享平台(SGTraDex),用电子方式完成它们的首宗石油库存融资,展示减少石油库存重复融资风险的可行性。

这是它们以电子方式通过SGTraDex平台完成的第一宗石油库存融资。在今年6月推出的SGTraDex平台,方便供应链上各个业者进行受信赖和安全的数据分享。托克集团是美国石油出口商,Advario是能源储存公司。

根据它们的联合文告,渣打银行为托克集团储存于Advario公司的石油库存提供融资。Advario提供关键数据元素,使到这个交易能以电子方式通过SGTraDex平台进行。这个无纸张的交易,把向托克集团购买的石油的产权转到银行,并在预定时间内转买回给托克集团。产权的转移协助托克集团把现金流释放时间拉长。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