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股论经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海运市场在第三季进入旺季,需求和运费将随之增加。进入2023年,尽管集装箱船运价可能放缓,但干散货船、油轮和液化天然气运输船因为供应吃紧,即便经济放缓,需求依然强劲。这将继续推动造船厂的新建需求。

扬子江的船厂到2024年将满员,订单额超过80亿美元。在收入增长和利润率扩张的推动下,预计未来三年的盈利复合年增长率将达到15%,因为集团80%的订单由价值和利润率更高的集装箱船订单组成。有消息指,扬子江与地中海船务(MSC)签订了价值21亿美元的集装箱船订单。

另外,集团获得GTT执照是一项重大突破,凸显扬子江建造大型液化天然气运输船的能力。我们预计,大型液化天然气运输船的潜在订单将促使集团的订单进一步增加。(星展集团研究)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