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诚保险推出手机应用 助企业管理员工福利及医保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保诚保险新加坡(Prudential Singapore)推出一款适用于企业客户的手机应用程序Business@Pulse。中小企业员工和企业主可借此更轻松查看医疗及员工福利并管理企业医疗保险事项。

保诚在今年4月做的一项调查显示,不少中小企业员工都说他们很难找到自己的员工福利信息,并且有三分之一的人说,他们的公司没有专门的人力资源团队来处理医疗和员工福利;四分之一的人说,公司是通过电邮管理员工福利。

保诚保险新加坡执行总裁陈天恩说:“考虑到我国劳动力人口老龄化和医疗成本的上升,简化企业医疗保险,并通过Business@Pulse等数码解决方案让员工更轻松的去处理,在为员工提供必要保护的同时,也会对吸引混合型和数码优先型的劳动力有很大帮助。”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