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海高层不领薪水 直至集团“自给自足”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冬海集团(SEA Group)的高层管理人员将放弃他们的工资,公司也会收紧开支政策。这家新加坡游戏和电子商务巨头,正在努力保护自己,应对经济放缓对科技公司的威胁。

彭博社星期四(9月15日)报道,在关闭集团一些市场的业务并裁减各部门员工人数的几天后,冬海集团首席执行长兼创始人李小冬发信给员工说:“领导团队已经决定,在公司达到自给自足之前,我们(管理团队)不会拿任何现金报酬。我们现在可以看到,这不是一场会很快结束的风暴:这些负面情况可能会在中期内延续。”

在彭博社看到的这封1000字的信件中,这名亿万富翁直接提到冬海集团在利率上升、通货膨胀加速和市场动荡的时代,所面对的挑战。由于对集团赚钱前景质疑和全球科技股下跌,冬海集团自去年10月的高点以来已经损失了约1700亿美元(约2390亿新元)的市值。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