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经济波动 年轻人应如何投资?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我们正处于近期历史上经济波动最大的时期之一。美国联邦储备局在几个月内连续加息75个基点,并示意可能会有更多加息动作,以应对通货膨胀飙升。我们可能面临2007年以来最严峻的经济衰退风险。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加剧,供应链中断持续发生,各国纷纷下调经济增长预测。尽管经济风暴近在眉睫,很多年轻人却大胆入场投资。

有些投资者年轻尚轻,甚至不记得2007年全球金融危机带来的影响。过去两年,尽管冠病疫情对全球经济造成显著冲击,这些年轻投资者仍踏上投资之路。

富兰克林邓普顿集团(Franklin Templeton)去年发布的一项调查报告显示,约500名18岁至35岁的新加坡受访者当中,有80%已开始投资,每年平均投资额超过1万8000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