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盘高开尾盘乏力 海指微跌1.23点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本地股市星期四(9月29日)在美国隔夜股市上涨带动下早盘高开0.46%或14.38点,尾盘却承托乏力,海峡时报指数收市微跌1.23点或0.04%,报3115.08点。

英国中央银行将通过收购债券以稳定金融市场及英镑汇率的消息,提振美国隔夜股市上扬,星期四亚太股市也由美股的上涨带动,纷纷在早盘高开,一洗近日因为担忧经济陷入衰退和利率大幅攀升而萎靡不振的晦气。

资深股票经纪冯施钧接受《联合早报》采访时说:“美国股市经历连续六天的下跌后在前一天大幅上扬,亚洲股市被带动是预料中事。但是对持续攀升的通货膨胀率担忧仍然笼罩,造成股市的波动。海峡指数早盘走高,可能有投资者趁低吸纳,但是午盘开始因为补仓要求而开始回落。整体而言,本地股市的避险情绪还是持续着。”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