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股市回吐涨幅或下跌 英国成为不确定新因素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风险情绪主要围绕着英国的发展,它是全球市场的一个新的不确定因素。虽然英国央行的后续行动使股票市场有所缓解,但(在本地时间星期四)下午英国首相特拉斯坚持她的财政方案,再次引发了市场的不安。

亚太各地股市星期四(9月29日)动荡起伏,一度因为英国央行星期三宣布稳定市场的650亿英镑(1000亿新元)购债计划以及纽约股市随后应声劲扬,而强劲回弹1%至2%。然而这个回弹短暂,随着伦敦股市星期四开市回挫,不少亚太股市最终回吐涨幅甚至重新下跌。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星期三取得1.88%至2.05%的涨幅。在星期四,东京和悉尼股市分别涨0.95%和1.51%;较迟闭市的新加坡、香港、上海和首尔股市,最终都回吐所有涨幅并回跌0.04%、0.49%、0.13%和仅微涨0.08%。在新加坡时间星期四傍晚6时52分,伦敦股市跌0.82%。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