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名本地女商人获颁 亚细安杰出女企业家奖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Motherswork首席执行官冯翠萍的商店为妈妈们提供便利和服务。(工商总会提供)
Motherswork首席执行官冯翠萍的商店为妈妈们提供便利和服务。(工商总会提供)

字体大小:

五名本地女企业家凭着远见闯出一片新天地、打破传统格局、为女性在经济活动发展方面作出贡献,获颁亚细安杰出女企业家奖。

今年的颁奖典礼星期五(9月30日)在印度尼西亚雅加达举行。得奖的五名本地女企业家分别是本地母婴用品品牌Motherswork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冯翠萍、沙爹食品商Jumain Sataysfaction首席执行官珊斯雅(Samsiah Suliman)、HFSE国际学校创办人和首席执行官妮娜琳(Ninalyn Arciaga Sulit-Cacananta)、Advance Chemical Treatment和瑞德梵斯精密工程公司(Rexadvance Technology)执行董事陈子娟,以及教育科技公司Flying Cape创办人陈爱萍。

得奖者之一的冯翠萍在1998年创办Motherswork,她希望在为人父母的旅程中与妈妈们携手同行,所以Motherswork不仅是一家商店,也是信息和资源的策划员,为妈妈们提供便利和服务。冯翠萍的努力,让她在众多候选人中脱颖而出,获颁亚细安杰出女企业家奖。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