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年流量不到100亿美元 孟文能吁各方协调利用混合融资实现净零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金融管理局局长孟文能在首届“迈向净零的过渡融资”大会上表示,要达到2050年之前的净零排放目标,全球须有效和具有包容性的过渡策略,而这项策略在于绿化整个经济,而不仅是增长绿色经济。

全球应采取更系统和协调的做法,将结合公共和私人资金的混合融资纳入主流,以实现在2050年之前达成净零目标的承诺。

新加坡金融管理局局长孟文能(Ravi Menon)星期二(10月4日)在首届“迈向净零的过渡融资”大会(Transition Finance Towards Net Zero)上作出上述呼吁。他指出,自2015年以来,混合融资(blended finance)的年流量不到100亿美元(143亿新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