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7亿元追加投资之一部分 美制药公司默沙东本地新设两生产设施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默沙东两个新设施包括即将在11月投产的第二层包装生产线。(李冠卫摄)
默沙东两个新设施包括即将在11月投产的第二层包装生产线。(李冠卫摄)

字体大小:

美国制药公司默沙东(MSD)公司在本地设立两个新设施,这是公司在2020年至2025年追加投资5亿美元(7亿1500万新元)计划的一部分,预计创造100多份新工作,在未来几年把在我国的雇员人数增加至超过1800人。

两个新设施都位于默沙东在大士72英亩的多元产品生产中心内。一个是预计在今年11月开始运作的第二层包装设施,另一个是计划在2026年投产的新一代吸入器生产线。

第二层包装工厂设有一条半自动化的小瓶包装生产线,主要支持公司生产医治癌症的药物,三条全自动化的注射器包装生产线则负责包装公司的人乳头瘤病毒(HPV)疫苗。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