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轮降温措施生效后首个EC项目 登加新镇Copen Grand推出市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分析师认为,当前执行共管公寓(EC)价格或许已见顶,但由于通货膨胀压力持续,短期内售价料不会下滑。

新一轮房地产降温措施上星期五(9月30日)生效后第一个大众化住宅项目今天推出市场。登加新镇的首个执行共管公寓(EC)Copen Grand开始接受申请。分析师认为,当前EC价格或许已见顶,但由于通货膨胀压力持续,短期内料不会下滑。

城市发展(CDL)和MCL地产(MCL Land)星期四(10月6日)发布联合文告宣布,Copen Grand星期五(10月7日)开始接受电子申请,单位价格从108万元起。城市发展发言人受询时向《联合早报》说:“虽然购房者会考虑到近期的政策变化,但EC是为特定购房者量身定制的,符合条件的购房者也可享受最高3万元的公积金住房补贴。并且,现在新的EC项目供应有限,这是正确的推出时机。作为登加的第一个EC项目,买家将从先发优势中获益,受益于登加地区的发展。”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