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贷款条例收紧 全球经济风险升高 上季仅四宗成交集售市场料再放缓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第三季售出的集体出售项目比第二季少,8月和9月更是完全没有成交。不过售出项目规模较大,总售价比第二季高27.3%,达到13亿8248万元。

集体出售市场放缓,今年第三季有四个项目售出,环比少了两个。市场分析师说,政府收紧贷款条例以及全球经济风险升高,接下来集售市场交易可能进一步放缓。

利斯苏富比国际房地产研究部提供给《联合早报》的数据显示,在今年第三季成交的四个住宅项目是春景花园(Chuan Park)、园景大厦(Park View Mansions)、华洋楼(Euro-Asia Apartments)和位于惹兰乌鲁实乞纳(Jalan Ulu Siglap)的一座公寓大楼。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