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企业可持续性转型 顺应趋势确保领先优势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大华银行集团首席企业永续发展执行官林锦辉(左)与新加坡食物银行创办人黄雄汉。(大华银行提供)
大华银行集团首席企业永续发展执行官林锦辉(左)与新加坡食物银行创办人黄雄汉。(大华银行提供)

字体大小:

家族企业向可持续性转型的灵活性高,但在转型过程中可能面对不获其他管理层或家族成员支持的阻碍,以及缺少可负担又易于执行的解决方案。

大华银行集团首席企业永续发展执行官林锦辉认为,家族企业在任何一个经济体中都是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相较于大型企业,家族企业向可持续性转型的灵活性较高。由于可持续发展是一个巨大的趋势,在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中,家族企业下一代接班人需将可持续发展融入到商业决策中,以保持领先优势。

林锦辉日前在一项研讨会上讲话时建议,家族企业须将可持续发展战略转化为明确和具体的行动,并循序渐进和分阶段开始。这项研讨会是配合大华银行私人银行(UOB Private Bank)和新加坡管理大学(SMU)家族企业学院联合推出的“下一代计划”(Next Gen Programme)而举办。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