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方养生结合新科技 保健美容馆闯一片天

家乐集团创办人杨蓉与国内外的医药美容科技研究员合作,开发自己的健康和美容产品。(图/家乐集团提供)
家乐集团创办人杨蓉与国内外的医药美容科技研究员合作,开发自己的健康和美容产品。(图/家乐集团提供)

字体大小:

小档案

  • 创办:2005年
  • 行业:中医美容业
  • 员工:近500人

东方中医学结合西方新科技,家乐集团(JOYRE GROUP)在中医养生美容业闯出一片天。

该集团创办人是1998年从中国四川移居新加坡的杨蓉(Queenie Yang),在农村长大,她与家人几乎无法接触到现代医学,身体微恙,就从野外采集草药以简单的方法治疗,这样的经历激发了她对中医和养生保健知识的追求,杨蓉在20多岁时前往北京修读此学科。来到新加坡的杨蓉,抱着信念实现理想,她以现代科学为本,再用中医原理配合辅助,开办了养生美容中心。

设在NEX的JOYRE MEDICAL AESTHETIC店面。(图/家乐集团提供)

2005年,第一间家乐养生美容中心(Jia Le Beauty)创立;2009年,鉴于要塑造本身品牌,杨蓉创办了家乐集团,大举进军中医美容业。随着品牌的建立,该集团旗下的家乐养生美容中心改名为家乐JOYRE TCMedi Spa,全岛设有23间分店。家乐集团朝多个相关的领域发展,先后成立了JL INSTITUTION美容与养生保健培训学院、SYOUJIN(匠人)、BAOMA中医儿科保健以及产前与产后护理、JOYRE MEDICAL AESTHETIC医美服务及RE'JOY SUITES奢华月子产康中心。集团也收购HEALING TOUCH连锁店。

家乐集团与本地和国际上的领先科技实验室及科学家联手,利用设在武吉巴督的大规模草药园所种植的中草药,制造科研产品。她和国内外医药美容科技研究人员合作开发Imperium健康与美容产品系列,并进一步推出功能性食品,生产可口又具有效活性成分饼干及全食物代餐饮品,通过食补保健。

家乐集团在2020年荣获新加坡一流质量服务奖(Singapore Class Quality Service Award)。

杨蓉与国内外的医药美容科技研究员合作,开发自己的健康和美容产品。(图/家乐集团提供)

设电商平台抗疫情 月子中心12月开业

集团经过3年的投资,聘请各国专家研发出的一系列结合东方养生概念和高科技的Imperium产品,也在去年11月冠病高峰时期成立的自家店商平台www.Imperium-grp.com售卖,客户还可以在知名电商Lazada及Shopee上购买到Imperium产品,集团开始线上业务,建立广大的网上顾客群。

该集团在3 Croucher Road兴建两栋各4层楼共20间高端套房的月子产康中心----RE’JOY SUITES,即将于今年12月开张营业。

为新手妈妈和宝宝提供奢华产后护理,享受融合东方智慧与现代医学的整体理疗,中心的服务包括:

  1. 月子护理
  2. 产后护理
  3. 产后食疗
  4. 不同阶段产后中药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