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燕玲:利用生产力提升计划 过去两年近6000家餐饮业者将业务管理数码化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口福位于兀兰岭一号的新总部高七层,总楼面面积2万平方公尺,建设总耗资5500万元。(口福提供)
口福位于兀兰岭一号的新总部高七层,总楼面面积2万平方公尺,建设总耗资5500万元。(口福提供)

字体大小:

2020年至2022年,我国有近6000家餐饮服务公司利用政府推行的生产力提升计划(Productivity Solutions Grant)向数码化转型,其中大约70%的公司已将电子订单、电子采购和人力资源管理等方面数码化。

贸工部兼文化、社区及青年部政务部长刘燕玲星期三(10月19日)出席本地餐饮集团口福新总部的开幕仪式致辞时透露这个数据。她说,餐饮服务业在我国经济和社会中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在增强企业多样性和为社会提供就业机会的同时,丰富了人们的饮食和生活方式。

她说,在后疫情时代,政府将加强对餐饮服务公司在数码和创新方面转型的支持,以提高行业能力。超过一半的餐饮服务公司已使用政府的援助计划,如生产力提升计划。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