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银行委任郭斯强 出任环球个人银行总裁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华侨银行委任郭斯强出任环球个人银行总裁,以及担任集团管理执行委员会成员。(华侨银行提供)
华侨银行委任郭斯强出任环球个人银行总裁,以及担任集团管理执行委员会成员。(华侨银行提供)

字体大小:

华侨银行星期四(10月20日)宣布,郭斯强从即日起出任环球个人银行总裁。他将领导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和大中华区的个人银行(consumer banking)和财富管理业务,并直接向集团行政总裁黄碧娟汇报。

华侨银行个人银行和财富管理业务是以惠财银行服务(Premier Banking)和宏富理财私人客户(Premier Private Client)品牌经营。郭斯强目前是个人银行部新加坡总经理,以及华侨银行管理委员会成员。他下来将成为集团管理执行委员会成员。

郭斯强是在2012年加入华侨银行,曾担任新加坡分行和惠财银行服务的主管。文告说,他成功领导客户接触点的数码化转型工作,开拓惠财银行服务的业务,以及推出宏富理财私人客户业务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