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玩乐+购物 “三合一”共享空间

Wings of the Dawn(曙光之翼)结合共享办公室、共玩游戏和购物乐“三合一”概念的共享空间。(图/商家提供)
Wings of the Dawn(曙光之翼)结合共享办公室、共玩游戏和购物乐“三合一”概念的共享空间。(图/商家提供)

字体大小:

小档案

  • 创办:2022年9月
  • 行业:共享空间

冠病疫情来袭,改变许多商业经营模式,“We Work”共享办公室、“We Play”共玩游戏和“We Shop” 购物乐的概念也在本地兴起,并已悄然走入邻里区。

这家“三合一”共享空间——Wings of the Dawn(曙光之翼),位于宏茂桥中心大牌712,9月中才对外开放,让大家随时到那里去“坐坐”,一面处理公务,一面喝咖啡、吃零食、雪糕等,也可以和朋友相约来,一起下盘棋、来场电脑游戏竞赛,或者学习绘画艺术等等。

庞大的共享空间,全用玻璃间隔,推开大门,是时尚Lifestyle Store,摆卖趣味小礼品。

左侧的玻璃隔间,是舒适游戏房,有各种各样棋盘游戏和先进电脑设备;右侧的玻璃隔间是Co-Working Lounge共享办公大厅,有高高办公台,也有舒适沙发搭配小桌几,周边有雪糕、咖啡机、零食等供应;还有一个彩绘小角落。厅堂傍还有间可容纳24人的课室,供进行小组会议、小型研讨会等。

这样的共享空间,第一个小时收费$10,接下来每半个小时收费$4,包括饮料,零食等免费供应,收费比起商业区的共享办公室,果然是亲民价。相信下来会是理工生、大学生、工作人士、甚至是家居狭小者,想找个地方能坐下来办公,画画、或玩游戏等等的好去处。

Wings of the Dawn创办人李允诺(左)和杨家乐(右)。(图/商家提供)

为邻里注入新活力

Wings of the Dawn是杨家乐(35岁)和李允诺(36岁)两位年轻人,放眼时代大环境的改变,大胆地在邻里投资的新时代企业。

这两位好友,于2015年携手在Wings of the Dawn隔邻先创办New Dawn Learning Studio补习中心,以独特的环境和强调“情感“教学法,激发学生学习,一直很受学生欢迎。李允诺说,原本想扩展补习中心,后来决定突破,把Work + Play + Shop的创新概念带入邻里。

杨家乐是宏茂桥商联会的财政。他表示邻里企业不能只注重年长的一代,也要吸引年轻人,他们大胆为邻里带来新突破,希望能带动邻里企业的新风气!

庞大的共享空间,全用玻璃间隔,推开大门,是时尚Lifestyle Store,摆卖趣味小礼品。(图/商家提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